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迅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济南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机,橄榄油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线,液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凯
  • 电话:0531-88733837
  • 邮件:100293311@qq.com
  • 手机:0531-88733837
  • 传真:0531-8802213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狂拽炫酷?炸天!脑洞大开的灌旋一体机联动线设计
新闻中心
狂拽炫酷?炸天!脑洞大开的灌旋一体机联动线设计
发布时间:2017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年关将至,又到了各大电商激烈竞争的时刻,因为商户和产品的数量都与日俱增,竞争也呈现白热化程度,但形式与玩法还是八年前那一套,用户怎么能不厌烦?想要打破大格局,在营销大战中异军突起,就得剑走偏锋!怎么个偏法?沈阳脑洞大开的灌旋一体机联动线有着自己的主意。灌旋一体机联动线利用现代的科学技术,结合当前市场的发展需求增加一些时尚的元素,完美综合研发制造出新一代的灌旋一体机联动线,让设计师们xjnz19kh都脑洞大开,让大众消费者都深陷爱的沼泽之中。

该灌旋一体机联动线是在原有机械的基础下改造而成,灌装原理采用压力式灌装,无需配装高位罐,简化了安装工序,提高了灌装效率。灌装过程与外界隔离,保证灌装的卫生要求。灌旋一体机联动线定量准确,灌装精度高,操作简单,维护方便,深受广大消费的喜爱。同时灌旋一体机联动线还具备以下特点:

1、7寸全中文彩色触摸屏,终端显示操作平台采用中文菜单,直观简便;极大方便了参数的调整及各项功能的测试.

2、变频调速输送系统,根据生产速度快慢可调;(长短可按客户要求定制)

3、整机采用SUS304材质制作,外形美观、灌装精度高、调节方便、安全、易操作等特点。

4、高精度活塞式计量装置,定量精确可靠;

5、采用进口密封装置,加有效的防滴漏措施,保证现场绝无滴漏;

6、料箱自带储料料箱,料箱配置搅拌,独立清洗管道,清洗方便。

7、灌装头配置日本松下光电系统,能精确识别灌装瓶定位状况,实现有瓶灌装、无瓶不灌装。

狂拽炫酷?炸天!脑洞大开的灌旋一体机联动线设计深得人心。

食用油灌装机:http://www.0pack.cn/

食用油灌装机:http://www.packeep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