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迅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济南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机,橄榄油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线,液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凯
  • 电话:0531-88733837
  • 邮件:100293311@qq.com
  • 手机:0531-88733837
  • 传真:0531-8802213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集“新”技术于一身的全自动真空旋盖机你怎能不爱?
新闻中心
集“新”技术于一身的全自动真空旋盖机你怎能不爱?
发布时间:2016-1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市场经济的开展带动了各产业的开展,也影响了消费者的利益,企业只有做好自己的产品才能满足市场需求,全自动真空旋盖机的设计结构合理紧凑,并且操作运转平稳,能够灵活的为企业所用,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;同时它还采用了七工位三刀轧盖的原理,这样不仅使产品在轧压铝盖的时候不会出现损伤,同时还能够保证旋盖的质量,保证产品的合格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五,被用在塑料瓶、玻璃瓶等旋盖之中。dt02fdygzj
 
  商品经济快速开展的今天,像全自动真空旋盖机这样高端的生产设备成为当今企业家们的挚爱,科学技术对一个企业来说尤为重要,科技含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企业未来能否很好开展,也是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。要想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,引进高端设备成为一种最快捷的方式,在科技的带动下,全自动真空旋盖机应运而生,并在饮料、日化、医药等各大产业得到广泛应用。创新和科技是现代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的开展之道,只有生产出满足时代开展需求的设备才是企业开展的硬道理,全自动真空旋盖机集创新和高新技术于一身,是现代生产设备的代表。